fuck every day 一日三更什麽的……
TopRSS管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一日三更什麽的……
本來打算今天第三更來寫去年聖誕在澳門的遊記的,但是突然在嘀咕上收到了這樣的信息

各位饭否用户, 可以导出你在饭否的资料了,网址是 http://fanfoublog.com 能导出资料和饭否能否恢复、何时恢复之间并没有必然联系。我们还在争取。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 饭否团队 2010.3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總要試一試嘛
sabishi然後我就發現我忘了密碼
sabishi無論用哪個密碼都不對
sabishi試了無數次之後我只想死了算了
#22052;#22052;#22052;#22052;嚶嚶嚶我可以不要記錄啊飯叔飯娘你們快回來好嗎!
#35752;#21388;#21834;你們快回來啊我學校那臺機子還有愛飯還自動登陸存了密碼!!!!!


眼神死結果我是什麽都不想干了
P了一張在澳門拍的照片,就扔上來算了
還有今天繪茶搞的兩張圖 戳開↓↓↓
新#39532;路夜#26202;#22307;#35806;#26641;
別誤會哇這張可不是真相圖,我一個人去的拍不到自己哇
這是我要拍這顆位於澳門新馬路噴水池邊的聖誕樹,這人也要拍照,周圍也都是人,於是沒辦法就拍到人家了啦
於是我就畫了米英糰子上去XDDDD

然後今天最後一發,跟鉬鉬又去干了大花加油

我們先干了果執花和超人花
眉毛是鉬鉬阿米是我www 截這張圖的時候右下角的馬修花還沒干完好可惜!大概鉬鉬那裡會有完整版?
超人花和果執花

然後是犬米花還有眉兔花
阿米是鉬鉬干的眉毛是我干的加油
(其實眉毛的頭也是鉬鉬干的我就搞了表情還有身子||| 不會畫頭髮(躺
阿爾犬和眉毛兔花

於是這是最後一炮啦,明天去了學校就沒有板子可以干大花了(……
等我暑假回來鉬鉬我們再來干大花哇加油

☆end☆
[2010/03/01 23:10] | 吐槽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page top
<<【米英/奥匈/丁诺】小动物相关的一点短篇 | ホーム | 這兩天的繪茶成果>>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unakousk.blog113.fc2.com/tb.php/16-b4ed1ec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