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every day
TopRSS管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p(*´Д`)qガンバレp(´Д`*)q☆.*・゜
置頂常年廣告wxixi

*´∀`*´∀`*´∀`*´∀`*´∀`*´∀`*´∀`*´∀`*´∀`*´∀`*´∀`*

☆應援☆直戳LOGO到達哇☆





*´∀`*´∀`*´∀`*´∀`*´∀`*´∀`*´∀`*´∀`*´∀`*´∀`*´∀`*

★本站內的圖文沒有經過同意皆禁止轉載喲;=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2/12/21 17:26] | 二次元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page top
【米英/奥匈/丁诺】小动物相关的一点短篇
猫酱生日快乐!

原谅我把很久之前写的拿来充数然后用回原先的梗|||

就是变成小动物啦!

米英主,然后有丁诺短打两篇~

猫对不起搞不出伊莎猫|||||

以后可能会不定期更新类似的短篇=v=

戳开来看哇O3O


[2010/03/20 01:36] | 爛文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page top
一日三更什麽的……
本來打算今天第三更來寫去年聖誕在澳門的遊記的,但是突然在嘀咕上收到了這樣的信息

各位饭否用户, 可以导出你在饭否的资料了,网址是 http://fanfoublog.com 能导出资料和饭否能否恢复、何时恢复之间并没有必然联系。我们还在争取。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 饭否团队 2010.3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總要試一試嘛
sabishi然後我就發現我忘了密碼
sabishi無論用哪個密碼都不對
sabishi試了無數次之後我只想死了算了
#22052;#22052;#22052;#22052;嚶嚶嚶我可以不要記錄啊飯叔飯娘你們快回來好嗎!
#35752;#21388;#21834;你們快回來啊我學校那臺機子還有愛飯還自動登陸存了密碼!!!!!


眼神死結果我是什麽都不想干了
P了一張在澳門拍的照片,就扔上來算了
還有今天繪茶搞的兩張圖 戳開↓↓↓


[2010/03/01 23:10] | 吐槽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page top
這兩天的繪茶成果
板子真美,雖然我不會畫人|||(……

看著繪茶的大家都會畫人我都不會我好撒比西嚶嚶嚶

但是這是沒辦法的我真的就只會搞些花啊草啊太陽月亮星星最多就雞仔糰子之類的東西(……

然後畫了兩天也有點厭了(喂

不過明天就要去學校啦,就沒板子玩啦,所以走之前還是再玩玩XD(你快夠

先扔這幾天別人畫的圖上來#35830;#22079;

照樣縮起來O3O


[2010/03/01 06:52] | 萌圖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page top
嚶嚶嚶,BGM可美了對吧(……
想拿清水翔太的《桜》來做BGM的可是沒找到

於是就拿了青山的這首倒是一起發行的新歌過來

很有そばにいるね的feel,畢竟是同一個人作曲的嘛

不過我很喜歡這首歌鋼琴前奏,好好聽;_;

於是歌詞照例是無責任百度,戳開來↓↓↓


[2010/03/01 06:13] | 愛歌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page top
| ホーム | 次の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